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电力公司相继恢复债券发行

日期:2012-08-08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翊海

国际电力网

2012
08/08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电力

    北京时间8月8日早间,《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电力公司相继恢复债券发行》。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电力公司正在相继恢复公司债券的发行。九州电力已在7日发行债券,北陆电力将在8日发行债券。日本发生大地震后,这两家公司首次发行债券。而关西电力为发行公司债7日也在做聚集人气的工作,恢复发行债券的可能性较高。地震以后,陷入债券发行困难的电力公司现在再度恢复发行债券,这显示公司债券市场正不断走向正常化。

    九州电力决定发行期限为5年的公司债500亿日元,年利率为0.64%。北陆电力将在8日决定利率等条件。四国电力有可能在今年秋天发行债券。这些电力公司将通过发行债券以偿还公司从前的债务等。

    日本多家大型电力公司在停止核电站工作后因购买替代燃料而借入了大量资金。通过发行公司债券,这些公司将确保获得稳定资金的渠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