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北电力孙正运到邯郸供电公司调研

日期:2007-12-27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王自智 梁巍

国际电力网

2007
12/27
0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力 孙正运 邯郸

  12月25日,河北电力公司总经理孙正运先后到河北电力设备厂、邯郸供电公司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决策,以人为本,和谐发展。

  上午,孙正运首先来到河北电力设备厂,听取了该厂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正在改建中的电气分厂组装车间。他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思路,主动思考抢市场。要充分借助省公司的力量,在应收账款、重点项目资金、新产品的开发上实现新突破。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找准定位,做好可行性研究,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确保每一项投资都要有良好的回报。要加强绩效考核,把企业领导班子的自身利益与企业经营业绩挂钩,加大奖惩力度,努力做到科学决策。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自我加压,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聪明才智,积极主动闯市场。

  下午,在邯郸供电公司,孙正运查看了配网调度室、客户服务中心、地区调度和修试所,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邯郸配网有无供电“卡脖子”现象,检查了调度所反事故演习记录,认真了解了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创新活动的情况,仔细察看了修试所的设备检修台账,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孙正运在听取邯郸供电公司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对邯郸供电公司各项管理工作,尤其是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职工培训以及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定要重视人身、设备安全,认真落实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要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处理好改革和稳定的关系,创造性地解决发展和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高危企业的用电管理工作。要加强增供扩销工作,拓宽思路,提高售电量,确保公司利润稳定增长。他最后强调,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决策,以人为本。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和谐,事业才能蓬勃发展,职工才能心情舒畅,队伍才能保持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