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大饭核电站4号机组进入满负荷运转

日期:2012-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7/2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电力

  据日本媒体25日报道,日本关西电力公司宣布,大饭核电站4号机组于当地时间25日凌晨1点进入满负荷运转。自去年3月福岛核事故发生后,各核电站因定期检查而停运。大饭核电站4号机组是继9日满负荷运转的大饭3号机组之后,第二个重启并进入满负荷运转的核电机组。

  目前,日本政府只决定重启大饭核电站3号和4号两个机组,日本国内其余48个机组能否重启尚难预料。政府将于9月成立原子能规制委员会,接管核电站重启的审批业务。然而,具体审批流程还不明确。分析称,日本电力供需情况不透明的状态或将持续。

  大饭核电站4号机组进入满负荷运转后,关西电力社长八木诚发表声明,称“将继续全力致力于安全稳定的核电站运转”。他还表示,从能源安全、应对全球变暖以及经济发展的观点出发,核能对日本是极其重要的电力来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