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供电各营业厅多举措应对阶梯电价

日期:2012-07-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明洁

国际电力网

2012
07/18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价

  7月1日,江苏居民阶梯电价政策正式实施以来,客户蜂拥而至供电营业厅,以城区营业厅为例,日均接待客户超过了300人次,营业厅工作人员满负荷投入工作。为此,南京供电公司各营业厅推出了五项应急、四项保障措施,确保客户业务有效分流,营业服务高效有序。

  五项应急措施:一是营业厅设1-2张咨询台,2名营业员负责接待客户咨询,对客户携带户口簿、房产证、身份证等资料进行初步审核;二是营业厅预先在排队叫号机上单设“阶梯电价业务受理”模块,对于手续齐全的客户,保安协助客户取号至柜台办理;三是业务增加窗口、增加人员、增加班次尽最大努力,受理“居民阶梯电价”各类业务申请;四是值班经理加强巡视、分流;五是班长在前台加强矛盾化解、疏导,力保营业厅的环境整洁、设施完好、秩序稳定。

  与此同时,各营业厅还落实了四项举措,保障营业厅服务高效有序:一是每周,营业厅专人对业务受理过程中遇到的重大或特例问题,登记、汇总上报、统一答复口径后再回复客户,杜绝因答复不准确,造成负面舆情事件;二是为了让营业人员尽快熟练掌握阶梯电价执行中最新业务知识,每周,营业厅安排两次业务学习会,针对“居民阶梯电价知识库最新知识要点”组织学习、培训,营业与电费部业务主管进行重点考核、检查;三是对于客户反映矛盾突出的营业厅,实行领导现场办公,加强问题化解、协调;四是对于急需的电脑设备、复印机维修、耗材等,各营业厅专人提前、及时申报,营销部与相关部门协调妥善解决。

  营业厅人员的辛苦努力,换来了客户的理解与赞扬。城北客户万菊珍写来感谢信,对营业厅工作人员的“理智、爱心、热情”很满意;栖霞客户在意见箱、意见簿内留下表扬信,对营业人员工作的细致、周到予以赞扬,还有通过致电95598,赞扬的不胜枚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