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我国电企首次获境外国家级输电网络经营权

日期:2007-12-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12/17
0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企 国家 电网

    记者13日从此间获悉,由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与另外两家当地公司组成并控股的联合体在菲律宾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特许经营权拍卖会上竞标成功,一举获得菲律宾国家输电公司长达25年的特许经营权。

    这是我国电网企业首次获得境外国家级大型输电网络的特许经营权。

    据悉,此次菲律宾国家输电公司特许经营权竞标是国际上目前唯一以国家输电网进行竞标的项目。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竞标,有利于推进跨国电力合作,同时也将带动我国输变电设备和技术的输出,增强出口竞争优势。

    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是我国两大电网公司之一,目前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供电人口超过10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