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软银集团将继续建设太阳能及风能发电厂

日期:2012-07-02    来源:全景网  作者:赖嘉宁

国际电力网

2012
07/0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发电 可再生能源

  日本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上周日宣布,公司将建设两座太阳能发电厂和一座风能发电厂。

  软银集团周日宣布其位于京都、产能为2.1兆瓦特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启动。孙正义在启动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软银将在日本港口城市熊本和长崎建设太阳能发电厂,在岛根县建设风能发电厂。孙正义称,现有11座可再生能源发电厂的产能已经超过200兆瓦特,与其先前的规划相符。

  日本在上周日宣布了新的接入电价制,目的是为鼓励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