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网成都电业局考察川开电气

日期:2012-06-15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6/1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成都电业局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承载着专业的标准,国家电网成都电业局基建部有关领导及专家一行六人在6月8日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电网行业经理李桂英向各位领导及专家介绍了公司情况,公司总工程师罗安栋与基建部有关领导及专家就变电站需要的开关柜进行了友好的技术交流,确定了成都北三环220kV变电站及万安110kV变电站所需开关柜的大致供货时间。基建部有关领导及专家还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重点考察了GIS产品生产车间、KYN28A-12中置柜的装配现场、柜体车间等,肯定了川开电气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进步,并对公司生产的产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十二五期间,成都电业局电网建设将会是一番日新月异,红红火火的景象。全体川开人将抓住这一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成都电网的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