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皖电东送浙北变电站场平工程提前通过验收

日期:2012-06-05    来源:英大网  作者:何平 韩锞 陈海明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5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电东送 浙北变电站

  6月4日,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皖电东送工程)浙北变电站场平工程通过浙江省电力公司验收,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四周,为皖电东送里程碑计划的完成争取了时间。

  据悉,本次验收分工程现场和档案资料两个专业组,验收组分别对工程涉及的场地平整、挡土墙等现场施工质量和相关技术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验收组成员认为,浙北变场平工程整体施工质量情况良好,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图纸和规程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具备移交土建工程施工的条件。

  1000千伏浙北变电站占地面积18.51公顷,土石方开挖回填量达132万方,强夯置换及强夯面积达24.5万平方米,场平工程规模大、工期紧、要求高、施工难。作为建设单位的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精心策划、科学管理,组织协调参建各方克服雨天多、夜间施工等不利影响,提前四周完成工程任务,为后续主体工程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为圆满完成皖电东送工程建设目标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