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7届浙江国际电力电工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日期:2007-1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7
11/26
0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电力 电工技术 展览会

时    间: 2008年5月23日—25日
地    点: 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浙江省电力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浙江省电力公司 浙江省电力物资供应公司
承办单位: 杭州中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杭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湖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嘉兴市电力行业协会
绍兴市电力行业协会 宁波市电力行业协会 舟山市电力行业协会
金华市电力行业协会 台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温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丽水市电力行业协会 衢州市电力行业协会 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
论坛概况:  
  工博会简介
    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原浙江国际工业博览会)始于2002年,每年的5月份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历经六年正持续、健康、稳步地向前发展。2006年加入“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正式展览项目,是杭州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会展项目。(以下简称“工博会”)
    2008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于2008年5月23-25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工博会将以“提高工业装备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为核心;同期召开的学术论坛和产(行)业峰会等活动,将提高博览会档次,吸引更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2007浙江电力展—回顾
    回顾:“第六届浙江国际电力展”于2007年5月24日-26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展示面积12000平方米展出,350家国内国外企业参展,550个标准展位。重点展示了我市、我省以及长三角区域电力电工先进技术与装备。汇聚了以西门子、韩国晓星、正泰集团、浙江电力成套集团、虎牌控股集团、中电电气、永锦集团、万马集团、泰仑电力集团等为龙头的大集团公司。

    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约20000多名观众到会参观,我省电力主管部门领导、省电力公司领导和各市区电力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供电局、电力科研院所、电力工程建设单位、变电站(所)、发电厂(站)、电力环保部门领导亲临会场看后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表示将继续支持“2008第七届浙江国际电力展”。同期举办的“电力电工国际论坛及会议专题”极大的吸引了参观商热情。

2008浙江电力展—展望
    2008“浙江电力展”仍将继续得到了省电力主管领导、省电力公司领导和各市、区电力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供电局、电力科研院所、电力工程建设单位、变电站(所)、发电厂(站)、电力环保部门的支持和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支持。同时我们将与国外行业组织加强媒体密切合作,凭借其业界强大的网络优势和丰富的行业资源,组织国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根据上届参展企业需要,本届电力展将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设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一、二楼共六个展厅面积20000平方米、约850个展位;同期举办相关会议、技术交流会、高层论坛及开幕活动。我们深信本届展览会将为广大参展、参观商带来更多商机,再创历届新高。
参展范围:
  ◆ 高低压电器部分:各类开关、熔断器、断路器、控制器、接触器、继电器、及各类原器件等。
◆ 电网自动化部分:电气控制与调度自动化设备、配网自动化、各种检测、监控系统及仪器仪表、电
力通信设备、自动测试系统、电力电子产品等。
◆ 输配电设备部分:各种类型变电站设备、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线电缆、电力金具、线杆、绝缘制品等。
◆ 电厂电站设备部分:各种发电设备,电厂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厂电站环保处理设备。
◆ 防雷技术与产品:避雷器、避雷针、抗瞬态浪涌抑制器、防雷工程及技术、相关检测仪器 。
联系方式:  
  地 址: 杭州市东新路381号 邮 编: 310004
电 话: +86-571-85380959 传 真: +86-571-85380719
E-mail:china-east@vip.163.com
联系人:洪洋 1300366726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