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敦促延长风电税收减免政策时效

日期:2012-06-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4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巴马 风电税收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国会延长风电领域税收减免政策有效期。

  奥巴马在TPI公司的一个制造厂发表讲话时提到,“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那么像TPI这样的企业就会受到很大冲击,失业率会进一步提高。这不是猜想,这是铁铮铮的事实。”TPI是全球风机叶片供应商。

  2004年,美国正式出台税收减免政策。如果国会不延长其有效期,那么将于今年年底便失效。根据该政策,通过风能发电的电力在第一个十年里可享受每千瓦时抵免2.2美分的所得税。

  他表示,自上任以来,国内对新能源需求已经翻了一番,包括太阳能,风能等。国家需要能源独立,这对人民收入,环境保护以及国家安全都是有利的。

  “由于我们提高对本土能源依赖度,减少石油进口,为国人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这便是最好的成果。”

  美国风能协会表示,美国目前有近500家生产厂,总计3万多名员工奋斗在风能供应链上,他们期待优惠政策能够持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