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皖能电力拟定增不超过3.575亿股

日期:2012-06-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6/01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发电

    皖能电力5月31日晚间公布了修订后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根据预案,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7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74元/股。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购买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公司持有的安徽电力燃料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临涣中利发电有限公司50%股权及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2%股权。此外,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不超过8.4亿元投资于“合肥发电厂6号机组扩建工程项目”。

    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95亿元,其中皖能集团拟认购的股份数不低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10%(含10%),不超过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30%(含30%)。

    此前,公司拟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为不超过3.8亿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