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西门子为巴基斯坦柴油发电站提供控制系统

日期:2007-11-29    来源:中华机械网  作者:中华机械网

国际电力网

2007
11/29
0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巴基斯坦 发电站

    西门子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为巴基斯坦舍库普拉柴油发电站装备自动化和电力供应系统。该合同总价值数百万欧元,由德国奥格斯堡MAN Diesel SE公司授予。该柴油发电站可生产225MW电力,预定在2009年3月投入运行。
 
  该电站位于拉合尔附近的舍库普拉,由MAN Diesel公司和巴基斯坦阿特拉斯集团正在兴建中,他们的战略伙伴关系是到2012年兴建四个柴油发电厂的设想。该项目是基于巴基斯坦政府的一个提议,旨在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该舍库普拉柴油发电站,将有11个柴油发电机单位,每单位输出功率19MW ,另加一个17MW汽轮机,并将产生高达225MW的电能到巴基斯坦北部的供电电网。
 
  西门子供给范围包括电力设备,如中压和高压变压器以及所有高、中、低压配电系统。发电站的自动化将在基于一个Simatic S7的西门子柴油控制概念帮助下实施。除了负责整合和安装所有的交付部件,西门子也将进行调试工作。
 
  西门子被授予合同的原因包括,该公司在类似应用对自动化和电力供应设备的整合具有多年的经验,以及位于卡拉奇的西门子巴基斯坦工程有限公司在当地的能力,负责在当地实施该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