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龙湾电力夜间奋力抢险机场专线

日期:2012-05-3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3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供电

    5月29日傍晚,龙湾衙前工业区永上钢管厂附近拉起了红白隔离带,一个个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手拿工器具的电力抢修人员正在现场作业,大伙儿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奋力抢修机场专线。

    当天傍晚16点55分,龙湾供电分局接到市95598的电话通知,反映在龙湾衙前工业区永上钢管厂专变电杆被卡车撞断,须立即更换新电杆。接到通知后,分局抢修班班长王大东立即组织抢修人员拿起安全帽,背起工具箱赶赴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肇事卡车的车头已经凹陷变形,被撞电杆则倾斜靠在路旁的大棚上,考虑到机场319线是机场专用线(机场319线与灰库318线双回同杆),班长王大东与队员讨论后,为确保机场正常供电,将线路改为检修状态,并立即更换新杆。同时,在现场迅速拉起红白隔离带,并对电杆所在道路的过往车辆、行人进行疏导,做好安全隔离措施后,大伙儿立即投入抢修工作中。由于需更换电杆,班长王大东调来了吊车和新电杆,安排人员移除被撞电杆及拆卸其杆上的导线,挖坑、挂接地线,在吊车的配合下,抢修人员熟练地进行立杆、装横担、装瓷瓶、扎线等操作。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整个抢修过程持续到夜晚21点46分立杆才结束并恢复送电,接近4个多钟头的抢险终于顺利结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