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苹果全美最大私有燃料电池发电站获准动工

日期:2012-05-24    来源:威锋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2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 电池

    继上周苹果获准建设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之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继续为苹果发电场的项目申请开绿灯。苹果的另一个4.8兆瓦燃料电池发电站已正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燃料电池通过电化学过程产生电力,利用天然气中的氢能源来发电。苹果的这一发电站将是全美最大型的私有燃料电池发电站。苹果将于加州布卢姆能源公司合作此项目。

    从苹果的申请文件透露,苹果会将剩余的电能出售给杜克能源公司(Duke?Energy)。未来填补发电所消耗的天然气,苹果需要从当地供应商购买相应量的沼气。

    苹果斥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大型数据中心,已支持Siri和iCloud服务,为此,苹果建设了各种发电场。尽管如此,苹果仍需从当地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获取40%的能源。消息称,苹果正与北卡罗来纳州的非营利可再生能源组织合作,以增强北卡罗来纳州的绿色能源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