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电力公司代表来西电光电缆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12-05-18    来源:百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1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省电力公司 西电光电缆公司

    近日,河南省电力物资公司、河南省电缆协会一行11人代表河南省电力公司来西电光电缆进行为期2天的调研审核。

    西电光电缆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锋军代表该公司欢迎河南省电力公司代表一行前来调研审核,并简要介绍了该司概况。河南省电力公司审核组一行介绍了此次调研审核的目的,同时对该司生产现场管理、资质材料、市场业绩、生产设备、产能、人员组成情况等进行了认真审核、评审,经过评审,河南省电力公司审核组队该司电力电缆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市场供货业绩等给与了充分肯定。

    随着西电光电缆产品结构的调整,该司以拓展电力市场为方向,逐年加大市场的开发力度。目前,该司已经已经在华北电网公司、宁夏电力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陕西电力公司、甘肃电力公司、江西电力公司、福建电力公司、贵州电力公司、辽宁电力公司、黑龙江电力公司、湖北电力公司、河南电力公司等12个省电力公司实现订货,为该司在电力市场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