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甘肃岷县灾区电力恢复90%

日期:2012-05-15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曹树林

国际电力网

2012
05/1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岷县 电力恢复

    截至5月14日16时,“5·10”岷县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新发现遗体3具,全县累计有45人遇难,14人失踪,114人正在接受治疗,加上共同受灾的渭源县、漳县、武山县,灾害已造成53人遇难。

    灾害导致甘肃岷县电网设施严重受损。记者14日获悉:经过紧急抢修,目前岷县雹洪灾区恢复通电率已超过90%。岷县灾区移动、电信网络已全部恢复通讯,联通基站中还有11个不能正常通信。

    另据悉,岷县有28所中学,211所小学,18所幼儿园等257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11所学校107个班级学生停课,经过紧急抢修,已有5所学校30个班级复课,没有复课的学校正在加紧修建活动板房、搭建帐篷,15日、16日将全部复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