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锦州供电段开展专项整治防止外部侵害

日期:2012-0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08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沈阳铁路局锦州供电段强化安全管理,严格风险卡控,把防止外部侵害作为确保供电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开展外部侵害专项整治,最大限度减少树害、鸟害、雷害、雾闪等外部因素对铁路供电设备的影响。

    这个段针对铁路供电线路上的树木侵入,加强巡检巡视,发现危树及时清除,消除安全隐患。他们针对一些鸟窝搭在供电设备上,严重威胁行车安全的实际,加强日常添乘巡视,采取人工清除与安装驱鸟器驱赶相结合的方式,减少鸟害的影响。他们加强对供电设备巡视,对易撞和易倒的电杆设防设施进行加固,加大防范力度。他们对电力、供电线导线驰度大的处所,安装避雷器,启动雷雨、大风天气故障抢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防止供电设备发生故障。他们对管内低压设备零线、导线驰度、重复接地做重点检查,及时消除故障隐患。此外,他们超前做好防洪各项准备工作,备齐防洪抢修用料,检查重点防洪处所,对供电设备的低洼地段、易松动处所的设备进行加固整治,做好防患于未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