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东源电器中标国家电网1.16亿元输变电标包

日期:2012-05-0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03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源电器 国家电网 输变电

    东源电器5月3日公告,该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近期招标中获得20个标包,中标金额1.16亿元。

    据公告,东源电器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2年第二批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活动中标20个包,本次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1.16亿元。

    本次中标金额占东源电器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01%,将对公司2012年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资料显示,今年1月至4月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中标总金额为1.7亿元(含本次中标),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7.7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