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建设 » 正文

新奥与西门子集团签署智能电网建设合作协议

日期:2012-05-0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5/02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 西门子集团 智能电网

    德国时间4月24日上午,新奥智能能源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汉诺威签署了《关于在中德生态园智能电网领域开展合作的协议》。

    基于系统能效和泛能网技术,新奥完成了《青岛中德生态园概念性能源规划方案》并通过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该规划利用“1托N”的泛能站和泛能微网初步构建了中德生态园泛能网,建设智能电网是中德生态园在集约高效利用能源方面的有益尝试。

    为了加快中德生态园能源规划的实施,黄岛区政府同意以新奥为主导,以符合“青岛中德生态园能源规划方案”为前提,可以选择专业合作单位参与中德生态园能源规划实施部分项目。西门子尊重新奥方同黄岛区政府方原有的合作基础与前期达成的共识,同意在新奥整体协调与项目主导下参与中德生态园能源规划实施部分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署,架起了新奥与西门子深入沟通交流的友谊桥梁,更加有力于双方技术的深入交流、碰撞与融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