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通化供电公司举办ERP系统库存物资“一本账”培训班

日期:2012-04-28    来源:新浪吉林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8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化供电公司 ERP 一本账

    按照国网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信息系统库存物资“一本账”的建设要求,4月27日,通化供电公司举办库存物资“一本账”培训班。

    此次次培训旨在顺应省公司对物资管理的业务流程与管理规范的修订和ERP系统的调整,使公司各单位熟悉新的业务流程及管理规范。培训由物流服务分中心相关人员对库存物资“一本账”基本概念、库存物资“一本账”业务流程、库存物资“一本账”系统操作与查询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及演示,并对最终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每一位参培人员都能了解流程,并熟练操作。关键用户及最终用户就ERP系统上线一年来物资模块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通过培训,全面推进了物资集约化ERP系统应用进程,提高了最终用户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系统操作水平,为做好2012年物资仓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