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形似水母海洋生物袭美核电站 致其停止运行

日期:2012-04-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机组

    据外媒27日报道,一群形似水母的海洋生物袭击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核电站,造成该电站全部机组停止运行,目前该电站尚未确定重启日期。

    据报道,当时这些形似水母的海洋生物首先在一号机组被发现,管理人员迅速采取保守的措施,关闭部分机组的运行。随着这些海洋生物越来越多,最终该核电站被迫关闭所有机组运行。

    该电站工作人员称,“我们必须等到这些海洋生物被移除干净,才会考虑重启机组,因为核电站的安全运行永远是首位的。”

据悉,这些海洋生物,呈透明状,体型比较小,形体结构与水母相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