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永泰电力绿色通道 护航企业快速发展

日期:2012-04-25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 电力 发展

    4月24日上午,福建永泰金泰纺织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一套套全自动化设备24小时满负荷运转,在机器的轰鸣声中,近百名工人穿梭于纺机之间,洁白的纺线欢快地飞舞着。而在厂房的另外一侧,来自当地电力公司的员工,也在不停的忙碌着。他们正在对厂房内运行的电力设备进行巡检,以满足该企业目前新投产的最先进生态环保设备的用电需求。
 
    据悉,福建金泰纺织公司是永泰县的“纺织大户”,2008年投产以来,迅速成长为永泰首屈一指的亿元工业项目。今年4月初,随着纺织旺季来临,厂房车间、工人都进入了备战期。随着生产规模的再次扩大,该公司一条新生产线也进入了紧张的安装阶段。为确保新设备正常投产,永泰供电公司再接到其扩容申请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当天就派人进行现场勘察,为其制定了详细的扩容方案。在得到企业认可后,永泰公司调集物质和精干的施工力量进场施工。从接到增容申请,到最后送电,该公司前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在金泰纺织新生产线安装完成前,就完成了增容作业,就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用电需求。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全力助推永泰工业的快速发展,永泰供电公司通过当地企业建立常态联合机制,每个月,电力工人至少登门一次,进行例行设备检查和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在用电中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用电咨询,遇到故障要随叫随到及时抢修,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同时,针对企业的增容等用电需求,该公司还积极为企业提供便捷的“绿色通道”,切实满足生产用电的需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