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与SkyPower购买16座安大略省光伏发电站

日期:2012-04-19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19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SkyPower 安大略 光伏发电站

    阿特斯太阳能与SkyPower Energy日前签署协议,将购买后者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16座光伏发电站的多数产权。其中16座享受安大略省上网电价补贴,另一座享受安大略省可再生能源标准供应计划补贴(The Renewable Energy Standard Offer Program)。

    这些电站总发电量在190MW到200MW之间,并已与安大略省电力公司签署了为期20年的电力销售协议。所有项目预估在2012年完成施工,2014年正式投产。阿特斯太阳能将为此投资1.85亿加元。 

    此外,阿特斯和SkyPower还同意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太阳能发电新兴市场。

SkyPower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凯瑞·阿德勒(Kerry Adler)表示,“我们过去与阿特斯在加拿大有过成功的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家经验丰富、品牌知名的公司合作。我们将继续在安大略省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并通过此次成立的合资公司开拓国际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