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阴供电新闻宣传工作获江苏电力先进

日期:2012-04-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罗平方

国际电力网

2012
04/13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阴 供电 新闻宣传

    4月5日,从江苏江阴供电公司获悉,2011年,该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受到省公司表彰,荣获2011年度先进工作单位称号。

    2011年,江阴供电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在该公司党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引导作用,强化新闻网络建设,以及通迅员队伍的培训。紧扣全年工作目标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加强与媒体沟通,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对内对外的新闻宣传策划。同时,不断创新举措,先后推出了“新闻找茬”活动、新闻审校“一审、二审、审核”流程,有效提高了新闻报道的质量。同时,根据工作任务,加强新闻报道的引导,每月、每周制订新闻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推出了《赛作风 保目标 展亮点》、《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防汛特辑》、《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等新闻栏目。尤其是为配合该公司“澄电之星”评选,贯穿全年设置了《凡星闪烁》栏目,有效地展示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的闪光点,起到较好激励作用,为该公司全面完成2011年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争创氛围。

    据统计,2011年度,江阴供电公司累计完成对外911篇,其中,被省公司及以上媒体录用500多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