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定远供电公司检修设备备战“迎峰度夏”

日期:2012-04-10    来源:安徽定远供电公司  作者:高昱磊

国际电力网

2012
04/1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检修设备

  3月27日,安徽定远供电公司对35千伏城南变电站1号主变进行吊芯检修,并对绝缘油进行过滤处理,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为确保此次检修工作顺利进行,定远公司精心筹划,根据天气变化趋势合理调整检修计划,有效缩短了停电时间,减小了停电范围。同时,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有效确保了检修过程中的人员安全和设备安全。

  为切实做好2012年“迎峰度夏”工作,定远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在年初即制定了详细的电网建设改造方案,并报送了设备采购计划。入春以来,利用气温回升、电网负荷下降,利于停电检修的黄金时期,对全县14座变电站内设备进行检修、试验,确保以坚强的电网、健康的设备迎接2012年夏季负荷高峰的挑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