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电力设计院院收集西藏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

日期:2012-04-09    来源:陕西省电力设计院  作者:陕西省电力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12
04/09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电网 十二五发展规划 电网

  近日,山西省电力设计院积极收集西藏地区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情况,对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西藏地区工程项目做好准备工作。

  该院于2011年承接了西藏电网“十二五”期间“项目可研、勘察设计及项目后评价”框架招标及220千伏输变电项目后,系统室一直积极努力配合,多次进藏收集资料,经过多方面努力收集到了西藏地区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情况。西藏地处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青藏高原,平均海拔4千米以上,面积122万平方公里,设1个地级市(拉萨市)、6个地区和73个县。目前西藏电网分为三片,分别为西藏中部电网、昌都电网、阿里电网。“十二五”期,西藏电网共新建220kV变电站9座,建设220kV升压站1座,新建110kV变电站58座。西藏地区的电网设计市场广阔。

  西藏电网“十二五”框架规划的承接预示着该院已成功进入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勘测设计市场,“十二五”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西藏电网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设计院将围绕开拓市场的中心任务,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为雪域高原电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