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预报 » 正文

2012年德国电力展览会将于6月在科隆举办

日期:2012-03-30    来源:国际展览导航  作者:国际展览导航

国际电力网

2012
03/3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电力展览会 电力展会 电力电工行业

  2012德国科隆国际电力展览会POWER-GEN EUROPE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科隆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厦门盈拓及时为您带来展会动态报道。

  德国科隆国际电力展览会POWER-GEN EUROPE首办于1981年,此后每年一届在欧洲巡展,现已成为欧洲电力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其主办方美国PennWell公司主办是一家专业提供能源信息的国际知名企业,主办了Power-Gen International,Asia,Europe,middle East,India & Central Asia等一系列的电力展会,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PennWell主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展会盖上了"质量保证"的标志,博得了众多企业和观众的信赖。

  此外,该展览会历年来均取得不菲的成绩,上一届展会展出面积35000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91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95个国家的13000多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展出效果可圈可点,获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本届德国科隆国际电力展览会将与欧洲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 Energy Europe)、欧洲电网展(POWER-GRID Europe)和欧洲核能展(Nuclear Power Europe)同时举办,将展品范围包括:电力、电网建设,输变电设备,发电机设备,核能、可再生能源等方面,届时将汇集电力行业的知名领袖企业到现场,展示最新电力能源行业技术。同时吸引世界各地的专业采购商,包括众多电力行业的领导者和决策者,为参会者提供巨大的商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