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云南省电监办关于开展跨省跨区电能交易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03-08    来源:云南电监办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3/08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 电监办 电能交易

    云南电网公司,超高压公司安宁局、曲靖局:

    根据国家电监会《关于开展跨省跨区电能交易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办价财〔2012〕16号)的要求,我办将对你公司开展跨省跨区电能交易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现将《关于开展跨省跨区电能交易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详见附件中检查内容(二)、(四)部分。

    二、自查及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2012年3月9日至3月19日。

    检查时间:2012年3月20日至3月30日

    三、检查项目

    检查西电东送的输电线路(鲁马双回线、罗平~马窝双回线、罗平~百色线、砚山~崇左线、楚惠直流等)2011年电能交易的上网(送电)价格、输电价格、电能计量、线损、电费结算及相关交易情况。检查方式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在云南电网公司听取有关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文件、合同、结算单、财务报表等资料,云南电网公司负责通知超高压公司安宁局、曲靖局参加汇报会。现场检查每条输电线路送端结算关口计量点电表的订货、到货验收、检定、安装、周检、轮换等环节的痕迹、报告等,检查计量数据收集的齐全准确情况。

    四、检查人员

    史志伟 云南电监办市场与价财处处长

    陶海果 云南电监办市场与价财处主任科员

    徐立青 云南电监办市场与价财处

    五、注意事项

    请按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其中云南电网公司要认真填写附件中表格3,并于3月19日17:00前将自查报告及相关数据资料报送我办。

    联系人:陶海果

    电 话:0871-3067871

    邮 箱:taohg@serc.gov.cn

    附件:关于开展跨省跨区电能交易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