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投漳泽发电:“五点发力”谋划龙年蓝图

日期:2012-0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国际电力网

2012
03/0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安全生产 节能环保

    近日,漳泽发电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 “三抓三保”的总体要求,制定了“保安全、多发电、控成本、增效益、谋发展”工作主线,坚持“保障安全是第一责任、多发电量是第一任务、挖潜增效是第一目标、和谐发展是第一追求、创先争优是第一导向”,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优,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绩效,创造业绩。

    不断夯实基础,在安全生产上取得新成绩。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三抓三强化三提升”为目标,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载体,以强化重大危险源管理和防范人身事故为重点,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管理,努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型水平。

    突出挖潜增效,在经营管理上提升新水平。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强化综合经营理念,以更高的标准、在更大的范围深入推进挖潜增效,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燃料管理、财务管理和物资管理,深化对标工作,力促减亏控亏,努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

    加快前期攻坚,在科学发展上谋求新突破。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创新思路,破冰攻坚,积极推进漳泽2×1000MW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务求百万机组取得“路条”。
深化节能环保,在节能减排上迈上新台阶。以控制污染物产生和排放为主线,加强环保设施运行和维护管理,加强节能技改、技术攻关、机组精细化经济运行和节能减排工作,保证环保设施运行指标和排放指标符合要求。

    推进“三亮三比三评”,在创先争优上收获新成果。紧密围绕“推动发展、服务企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主题,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上水平、职工提素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