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获自愿减排量收益

日期:2012-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2/21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桂冠山东电力 减排

  近日,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成功销售莱州48.5兆瓦风电一期项目在获得联合国注册前的碳减排量117058吨,喜获VER减排收益约8.79万美元。

  莱州48.5兆瓦风电一期项目位于莱州市土山镇沿海一带,共安装39台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于2010年3月21日在联合国注册成功。项目注册成功后,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按照有关要求积极收集、整理项目资料,配合咨询机构在VCS2007.1标准下完成项目的VERs注册,并与咨询机构推荐的VCS买家签署减排量销售协议(ERPA),最终获取资金约8.79万美元。该笔收入的获得是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公司开展“向政策要效益”专项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标志着该公司在实施清洁能源发展项目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该公司全年各项资产经营目标的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自愿减排量(VoluntaryEmission Reductions, VERs)项目开发是清洁发展机制(CDM)体系之外的减排类型,是为那些不能通过CDM获得资金的项目或者已经通过CDM认证但在注册之前已经产生减排量的项目提供另外的融资渠道,因其项目程序简单、开发周期短、可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资金与技术支持而深受欢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