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兴能源与大唐山东签署100MW光伏电站协议

日期:2012-02-10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电力网

2012
02/10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兴 能源 大唐 光伏

    2月8日,内蒙古阿拉善盟行署、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与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四方签署1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根据协议,中兴能源与大唐山东共同合作,将在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建设100MW光伏电站项目。

中兴能源已在国内外建设多个BIPV以及风光电互补项目。此次与大唐山东合作,有助于中兴能源继续扩大国内新能源市场份额。

  阿拉善地域辽阔,光照资源丰富,各地年日照时数在3000小时以上,且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条件已明显改善,具有广阔的开发和利用前景。中兴能源与大唐山东的落户,对推动阿拉善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起到推动作用。

  中兴能源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及规模农业,经营范围涵盖太阳能光伏技术研发及工程承包、生物能源研究开发、合同能源管理、国际农业投资与开发等相关领域。在太阳能领域,中兴能源专注于成为太阳能EPC全球服务商。近年来,中兴能源积极推行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并在深圳建成1.27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此外,还在风能和太阳能资源富集地区设计与建设风光电互补项目。与此同时,中兴能源迅速开拓海外大中型光伏EPC市场,以实现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此次与大唐山东合作,中兴能源将继续扩大其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份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