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牡丹江电力“绿色通道”推进大项目落户

日期:2012-02-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高万红 陈汝健

国际电力网

2012
02/09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2月9日,牡丹江电业局优质服务“绿色通道”正式启动。在当天召开的牡丹江电业局营销例会上,牡丹江电业局党委书记贾有军要求2012年全局要结合创先争优工作开展好优质服务,开辟电力服务“绿色通道”,为发展地方经济的大项目在牡丹江落户提供电力保障。

  电力“绿色通道”是指在优化投资环境过程中,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在办理有关审批手续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牡丹江电业局专门成立投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领导小组,负责项目研究、协调、审批及项目审批的督促落实。所有“绿色通道”项目实行限时办结和随到随办等原则,及时下达批复通知,需现场踏勘的项目,在受理后限定工作日内办理。

  南京中大青山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从项目落户牡丹江之初,就受益于牡丹江电业局的电力服务“绿色通道”。中大青山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大青山电动汽车公司项目计划在牡丹江投资约20亿元,用于电动汽车的生产和开发。中大青山公司在牡丹江市考察期间,中大青山公司特别提出要当地制定一份用电负荷报告。牡丹江电业局了解情况后快速反应,启动绿色通道,立即审核了该项目的用电申请报告,全力做好确保招商引资的用电需求保障工作,中大青山电动客车公司对牡丹江电业局的电力“绿色通道”非常满意,当即决定项目正式落户牡丹江。

  目前南京中大青山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项目正在紧张施工阶段,预计2012年6月投产,年生产电动汽车1000台。

  凡是对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以及当地政府同意实施的其他项目,经投资方申请,经确认后,即可列入“绿色通道”项目。“绿色通道”遵循“优先办理、特事特办、主动服务”的原则,大大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对重大投资项目服务力度,促进牡丹江地区重大投资项目建设进程。有了这个电力服务“绿色通道”,牡丹江电业局能更好地服务投资招商,让外来投资在牡丹江投资安心、省心和放心,从而也为牡丹江电业局赢得了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