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如东农电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良好开局

日期:2012-02-09    来源:中国农电网  作者:蔡其芬

国际电力网

2012
02/0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如东 农电

  2月8日上午,如东农电供电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公司“两会”精神。2012年,该公司将围绕“安全、稳定、和谐”三大主题,把安全生产、依法治企、加快发展、和谐稳定放在突出位置,强化“争先、领先、率先”意识,推进农电管理水平、专业指标排名位次、员工综合素养的持续提升,确保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该公司2012年重点将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化安全风险管控、提高应急实战能力,加强综合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长周期局面。二是提高质量,确保农网建设圆满完成。统筹规划农网建设需求,科学储备农电项目,在建工程无缝管理,电网运行安全可靠。三是管控进程,确保经营管理更加高效。继续深入做好农电管理突出矛盾和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以点带面扩大工作成果,努力提升农电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四是把握实质,确保营销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五是明确目标,确保同业对标进位争先。将同业对标工作作为核心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六是突出重点,确保农电管理全面提升。进一步优化供电所人力资源,完善考核机制。七是创先争优,全面加强“三个建设”。兴务实,重细节,精培育抓培训,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