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大摩:看好华润电力

日期:2007-10-06    来源:财华社  作者:财华社

国际电力网

2007
10/06
0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於过去5年,亚太区(除日本外)的电力消费每年平均上升9.7%,高於全球其他地方的2.3%增幅。大摩预期,高经济增长、生活指数上升及电费吸引等因素,将推动需求每年增长8-10%,但同时电力产能增长已达到顶峰,而市场对煤炭及铜亦会有较大需求。

  大摩表示,受惠相关状况的首选股份包括华润电力(0836-HK)。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