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人物 » 正文

铜供副局长李太明慰问营销一线职工

日期:2012-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1/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供副局长 李太明

    1月17日,铜供副局长李太明带领工会、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客服中心营业厅、95598客服中心、营销稽查中心、计量现校班等营销系统基层单位走访慰问,向坚守在营销一线的职工们带去企业和局班子的关心与温暖,并送上水果礼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李太明认真倾听职工2011年和新年打算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亲切地与职工们拉家常,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求,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李太明强调,春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广大职工要坚守岗位,做好供电服务,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