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水投集团化德长顺风电场项目获内蒙古发改委核准

日期:2007-09-16    来源: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9/16
22: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内蒙古 发改委

 9月10日,内蒙古草原的化德长顺风电场传来喜讯:国水投集团化德长顺风电场项目喜获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项目核准。

    化德长顺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境内,总体规划装机300MW,其中一期工程装机49.5MW,拟以220KV输电线路接入蒙西电网。本工程总投资44215.52万元,年发电量11187万kW·h。

    该项目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1763.9t,相应减少SO2排放1873.47t,减少NO2排放531.60t,减少CO2排放99173.8t,减少烟尘排放10533.36t,减少废渣排放10459.45t。

    化德长顺风电场项目建成后,将会更有效地利用当地丰富的风能资源,发挥规模效益,在当地形成一个新的绿色环保能源经济带,对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