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环保局盛赞成都金堂发电公司

日期:2007-09-14    来源:成都金堂发电公司  作者:黄伟

国际电力网

2007
09/14
0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局 成都金堂发电公司

    9月12日,四川成都市环保局局长王文斌一行到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王文斌先后到电除尘、脱硫现场及集控室实地查看,仔细询问运行参数、脱硫副产物的处理、固体废弃物等的处理情况。
    在听取了国电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伟、副总经理汤忠的有关情况介绍后,王文斌对国电成都热电厂和金堂电厂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去年及今年上半年成都市的空气质量有很大提高,关停成都热电厂老厂的举措起到了很大作用,成都热电厂对成都市的环境质量的改善作出了极大贡献,对此表示感谢。王文斌指出,随着国电成都热电厂的搬迁,未来成都的东郊必将成为城市向东向南发展中设施完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新城区。
    刘兴伟、汤忠表示,关停成都热电厂老厂是以牺牲企业自身利益来确保社会效益、为四川省、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环保设施和资金的投入,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