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举九措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

日期:2011-12-26    来源:河南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李建国

国际电力网

2011
12/26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 用电

12月2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分组深入居民小区在建项目工地,检查临时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并向有关人员讲解用电报装流程。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下发工作方案,建立专门台帐,启动实施“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专项行动,重点采取九项措施,努力提高居民用电水平。一是完善配网网架结构,提高配网供电能力。二是严格计划停电管理,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杜绝重复停电。三是加强故障抢修管控,缩短故障停电时间。四是加强需求侧管理,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五是实施配电线路、配电台区和农村“低电压”治理,提高用户电能质量。六是强化电能表质量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计量准确。七是开展电价执行情况专项检查,严格电价政策执行。八是打造“一体化互动缴费平台”,逐步形成“十分钟交费圈”。九是优化流程,为保障性安居住房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报装服务。

为确保成效,该公司成立领导机构,逐项制定行动目标,明确保障居民生活用电需求、计量精准及收费公正、报装报修高效便捷、供电能力提升等工作重心,并对专项行动过程实行全程跟踪,加强监督考核。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电问题,全面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