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在内蒙古风电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日期:2011-12-21    来源:大唐河北新能源公司  作者:大唐河北新能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2/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内蒙古 风电项目

   12月19日,大唐河北新能源公司突泉二期风电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核准,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内蒙古蒙东地区风电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该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境内,属于我国风能资源较丰富的地区之一,年平均风速4.38米/秒,年有效风速小时数达8059小时。该项目总投资为40343万元,装机容量为4.95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年平均上网电量达11187万千瓦时,该风电项目的建设将对缓解区域电力供需矛盾,改善生态环境,促进旅游发展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在该风电项目核准过程中,面对国家对内蒙风电发展要求放缓和风电接入系统审批更严的严峻形势,河北新能源公司在大唐河北发电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领导靠前指挥,盯在现场,蒙东地区项目开发部工作人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不等不靠,坚定信念,迎难而上,集思广益,合力攻坚,积极与当地政府以及各部门沟通协调,加大跑办力度,凭着坚韧不拔的干劲和诚实勤恳的态度得到了当地政府及部门的支持与理解,终于得到了内蒙古发改委的核准批复,为突泉老爷岭风电场二期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