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如东供电公司保护器管理工作显成效

日期:2011-12-20    来源:江苏省如东县供电公司  作者:吴莉

国际电力网

2011
12/20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如东供电公司 保护器

    12月14日,从江苏省如东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期对各供电所农村配电台区的剩余电流动作总保护器进行“飞行”检查,检查结果令人满意,“三率”均达到100%。
    为有效遏制社会性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早在今年年初,该公司就根据《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管理办法》,对综合变以下剩余电流动作总保护器的安装、运行、测试、试跳均作了明确的规定,并要求各供电所对台区、线路的剩余电流动作总保护器的额定漏电动作电流、动作时间等性能逐一进行测试和检查,及时更换不合格的保护器;同时,通过广播、电视广泛宣传安装、投运家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好处,明确提出新装客户必须加装家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后方可送电,并由电工利用抄表和上门为居民维修的机会讲解家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功能。此外,该公司还邀请镇、村干部与公司相关人员一起上门,解释宣传安装家用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的益处,以提高农村居民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