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三峡地下电站四台机组励磁系统工程投运

日期:2011-12-16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北极星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6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地下电站 励磁系统

2011年12月15日15时10分,采用国电南瑞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励磁系统三峡地下电站28号机组顺利投运,这标志着国电南瑞承担的三峡地下电站励磁系统工程圆满竣工。

三峡地下电站位于三峡大坝右岸山体内,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地下电站工程,共安装了6台70万千瓦国产水轮发电机组。国电南瑞独立承担三峡地下电站4台机组的励磁系统以来,国电南瑞现场工程技术人员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4台机组励磁系统设备的安装和各项试验,试验结果的各项性能指标都满足或超越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采用国电南瑞NES5100励磁系统的机组运行稳定可靠,系统简洁、界面具有方便的可操作性。该励磁系统工程的顺利投运,充分显示了国电南瑞承担重大工程生产制造、组织和实施能力,为我国未来100万千瓦巨型水轮发电机组励磁系统的国产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