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甘肃白银城乡供电可靠率接近100%

日期:2011-12-14    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作者:甘肃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4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白银 供电

   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大力建设坚强电网,提升电网可靠供电能力,不断巩固完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保证了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截至2011年12月12日,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长周期2065天,创该公司成立35年来最高水平。白银城市、农村供电可靠率分别提高至99.97%、99.54%。

  随着白银市大规模棚户区改造和“兰白都市经济圈”建设的不断深入,白银电网负荷屡创新高。2011年11月4日,电网日最大负荷达到179.2万千瓦,同比增加20.7万千瓦。面对由此给电网带来的安全稳定风险,白银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实施保电方案,确保了白银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电力供应。同时,该公司健全供电应急机制和事故预案,有力保障了紧急情况下各类重要活动、重要客户的正常供用电。

  为了适应白银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白银供电公司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十一五”期间,该公司共投资约37.2亿元,新建与改造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0座,新建与改造35至750千伏输电线路141条,线路总长3427千米。进入“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该公司全面编制完成了白银电网“十二五”规划,并将电网专项规划正式纳入了白银市总体规划,进一步加速了电网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