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华电集团公司召开水电板块发展座谈会

日期:2011-12-13    来源:华电集团公司  作者:华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水电

    12月9日,华电集团公司水电板块发展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保安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水电开发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水能资源是重要的稀缺战略资源,水电开发作为集团公司电源结构调整的重中之重,要坚定信念不动摇,排除干扰,形成合力,加快开发步伐。针对下一步工作,辛保安要求,要坚持价值思维理念,加强战略统领,积极推动体制机制管理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政策研究;要做活“水文章”,拓展产业链,拓宽发展空间,推动综合发展。

    会上,华电集团公司政法部作了关于公司水电板块发展调研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区域或流域水电开发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辛保安一行深入云南石龙坝电厂调研,强调石龙坝电厂具有独特的历史地位和极为重要的科研价值,要求打造好“云南的石龙坝、华电的石龙坝、中国的石龙坝”的品牌形象。

    华电集团公司工程部主任金泽华,政法部主任陈宗法、副主任李鹏云,规划部副主任罗锦华,科环部副主任毛科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