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蒙古国国家电力建设公司来华天电力考察 拟采购多项电力电气设备

日期:2011-12-12    来源:百方网  作者:百方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2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天电力 电力 电气设备

  12月伊始,来自蒙古国国家电力建设公司的总经理阿勒特.舒克,与蒙古国国家电力公司东部计量技术负责人拉马斯,在翻译人员陪同下,再次来到华天电力进行参观采购。

  华天电力廖经理代表全体员工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廖经理简单介绍了华天电力的近况之后,由技术部李工向来宾展示了我华天电力生产的HTWJB-6H微机继电保护校验仪,现场对其进行实验操作,仪器在电路设计、器件选型、面板布局、内部结构设计上的高水平,功能完善、选材优良、测试项目数据清晰、操作简单等优点,得到了来宾们的啧啧称赞。

  通过交流我们得知,在去年3月华天电力售出的产品运行状态良好,用户表示非常满意,于是再次来到华天电力进行采购,此次阿勒特.舒克经理一行人采购的产品包括:互感器校验,电能表校验,继电保护测试等,并表示对华天电力优质的产品性能,合理的产品流通以及完善的售后体系非常满意。

  华天电力正以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产品基于责任,信誉来自质量”,只要华天电力的同仁们,时刻以企业主人翁的责任感,立足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将产品以最佳品质提供给客户,实现建设现代化的国际一流专业电测公司这一目标指日可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