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家电网把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日期:2011-12-12    来源:中国农电网  作者:中国农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成精品工程

    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一年来,整体进展良好。11月30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农网工程阶段总结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公司党组要求,确保按期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总结了国家电网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公司党组的要求,紧紧围绕国家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和小城镇建设等工作,以加快建设具有坚强、智能特征的新型农网为目标,严格遵循规划先行、突出重点、科技引领、有序推进的原则,巩固成绩,提升质量,进一步组织好农网改造升级工作。

  一年来,国家电网公司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整体进展良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农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明显改善,农村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突出问题初步缓解,部分县域电网孤网运行或与主网联系薄弱的问题得到解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