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青海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项目工程全部竣工

日期:2011-12-08    来源:中国农电网  作者:马旭升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 农网改造升级

    11月30日,随着青海农网10千伏李家峡配出工程顺利交安,标志着由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的2010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工程项目全部竣工,提前一个月完成建设任务。

    青海省电力公司2010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10千伏及以下共立项222项,投资43762万元。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900千米,0.4千伏线路710.5千米,配电变台447座、容量83385千伏安,下户线改造80934户。

    建设中,青海省电力公司还把工程建设与青海省实施的“玉树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程”、“千村建设、百村示范”、“游牧民定居点通电工程”等民生工程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其中,作为青海省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游牧民定居点通电工程”投资4910万元,解决了7265户农牧民用电问题;电网延伸投资3041万元,解决了1220户农牧民用电问题;备受国内外高度关注的玉树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程投资达4.4亿元。此外,同步完成配网在线监控系统6个项目建设任务。

    2011年,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完成平安县20个电气化村、3个电气化乡(镇)的建设任务。由此,平安县荣获“C类新农村电气化县”称号。平安新农村电气化县的建成,是我省农电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眼下,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青海省电力公司正在继续大力推进在德令哈市和海晏县的新农村电气化县建设,超前谋划2011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工作。

    更加坚强、智能的青海农网将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幸福和希望,光明与梦想,正在和青海农网一起共同升级,实现着新的跨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