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十二五”末江西新能源发电装机将超200万千瓦

日期:2011-12-0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新能源 发电装机

    近日,江西省相关部门透露,预计到“十二五”末,全省新能源发电装机容量将从现在的20万千瓦左右递增到200万千瓦,届时新能源发电约占全省总装机容量的10%。

    据了解,江西主要新能源发电项目包括风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垃圾发电等。截至2009年底,全省共有风电场2座,沼气发电厂1座,总装机容量不足7万千瓦。

    在国家政策扶持和电网企业服务推动之下,江西加速了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新能源发电项目频频上马。11月中旬,继九江老爷庙风电场顺利并网发电之后,赛维南昌瑶湖基地和江西瑞晶光伏发电工程又双双通过接入系统评审。目前,江西尚有多个新能源发电项目正在建设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