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公司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日期:2011-12-07    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农网改造

    12月5日,安徽省电力公司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研究国网公司11月30日农网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通报了全省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整体推进工程所采取的主要措施,针对国网公司电视电话会议上对工程建设和管理提出的新要求,提出了指导基层单位全面规范工程建设和管理行为即将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各专业部室,就分管的农网改造升级业务,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剖析,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就如何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准确领会国网公司会议精神,把握实质要求,在安排年内工作,以及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时,充分考虑和部署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确保按照国网公司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二要立即组织自查整改工作,布置开展2011年农网升级工程自查自纠,自下而上,层层开展,职能部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帮助和指导基层单位完善工程管理和自查自纠工作。三要组织好2010年升级工程的整体验收工作,按照国家有关通知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发改委完成建设单位的整体验收,要保证所有市、县公司能够顺利通过验收。四要不断优化农网工程管理机制,健全工程例会制度,调整充实农网改造领导小组名单,发挥职能部室专业优势,及时梳理、修订农网工程管理制度,强化对县公司的专业指导,开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评价工作。五要超前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工程管理思路和措施,按照国网公司统一部署,本着“加快进度和规范管理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努力防范各类风险,切实规范农网工程建设和管理行为,力争又好又快地实现国网公司的工作目标要求。六要统筹好农网改造和农垦水利系统的体制改革等工作,使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尽量避免因农电体制改革而影响工程进度的现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