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重庆召开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试点会

日期:2011-11-30    来源:中电新闻  作者:中电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1
11/30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农村水电

   11月25日上午,重庆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试点工程现场会在潼南召开,来自全市33个区县水务局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交流。

  参会人员首先到潼南县三块石、大岩洞电站实地参观和交流。据悉,潼南县发电公司按照市政府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向县领导、主管部门就工程招标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十分重视,在第72次常务会议上对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予以确定;在县水务局的监管下,对大岩洞电站、三块石电站和高肯红旗站的初设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确定了设计单位,并完成了初设报告;根据发电厂的特点、设备的制造工期和安装工期等情况,组织召开了三个电站改造项目的里程碑计划,细化了物资上报、技术要求提供、采购招标、开工及完工等时间节点,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和按期完成。目前,为配合机组转轮和导水机构改造,从17日开始对高肯红旗站三台机组水轮机进行拆除,20日,对三块石电站#1机组进行拆除,在11月30日前为机组定子铁心改造提供场地,确保在春节前完成,机组恢复运行。

  会议期间,重庆市水利局局长王爱祖、潼南县县委书记刘祖礼、潼南县县长罗建极在潼南供电公司董事长廖宏斌、潼南发电公司总经理杨维平等的陪同下来到三块石电站调研了潼南发电公司增效扩容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该工程进度、质量表示满意和表扬。

  发电公司总经理杨维平表示,潼南三个电站进行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总投资在五千万元左右,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技术性强、且设备特殊,该公司坚信在县增效扩容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一定会严格执行农村小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克服困难,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程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确保2012年12月底全面完成增效扩容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