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天津市电力公司全面完成标准化农村供电所建设任务

日期:2011-11-30    来源:中国农电网  作者:门英君

国际电力网

2011
11/3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电力公司 农村供电所

    11月23日,随着蓟县供电分公司城东供电营业所通过验收,天津市电力公司56个县级供电企业所属农村供电所全部通过标准化供电所验收,天津公司全面完成标准化农村供电所建设任务,并命名天津市电力公司标准化示范供电所10个、专业化示范供电所8个。

  天津公司在2010年完成了50个标准化农村供电所的建设和命名工作。经过认真组织和统筹安排,本年度共有6个农村供电所申报验收,并全部验收合格。农村供电所标准化建设任务的完成,统一了天津公司农村供电所的标准管理流程和岗位工作标准,夯实了两区两县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高了优质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了县级供电企业的管理上台阶、上高度、上水平。

  据悉,天津公司将继续提升标准化农村供电所标准,推行供电所对标管理体制,继续进行标准化示范供电所的命名,夯实农电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高农电优质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